索 引 号 640324017/2022-00095 发文时间 2022-06-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公示
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公示

现将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项目实施内容:在全县12个乡镇人员集中场所建设24座水冲式公共厕所,每座规划建筑面积31.38平方米。

总绩效目标:着力解决我县农村公共厕所数量不足、布局不合理、建设标准低和服务管理不到位的问题,通过大力推进我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改造提升和日常服务管理工作,改变现有公厕脏乱差现象,补齐影响农民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一、产出指标

(一)数量指标。建设农村公共厕所24座,每座建筑面积31.38平方米。

(二)质量指标。厕所建设合格率100%。

(三)时效指标。完成及时率100%。

(四)成本指标。每平方米建设成本不高于6375元。

二、效益指标

(一)经济效益指标。农村公共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率100%,资源化利用率90%。

(二)社会效益指标。解决人员集中场所如厕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三)生态效益指标。通过粪污无害化处理,降低粪便对环境的污染。

(四)可持续影响指标。长期坚持农村公共厕所的长效管护机制。

三、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农村公共厕所受益群众满意度达到95%以上。


附表:同心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设定表(2022年度)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