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2/2022-00040 发文时间 2022-05-12
发布机构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公告
同心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公告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将豫海镇城北村集体所有农用地2.355公顷(耕地2.216公顷)征收转用为建设用地,另征收集体所有建设用地0.9515公顷;将豫海镇国有农用地0.4419公顷转用为建设用地,以上土地共计3.7484公顷。作为同心县2022年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为保证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依据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心县2022年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宁政土批字〔2022〕24号)。

二、征地用途

公共设施用地。

三、征地位置、地类和面积

该批次项目用地位于豫海镇城北村,征收集体农用地2.355公顷,征收集体所有建设用地0.9515公顷、国有农用地0.4419公顷。以上土地共计3.7484公顷,具体以批准的勘测定界坐标为准,地类以现场核实为准。

四、安置方式及社会保障

该项目以货币和社保方式安置,因项目建设失地的,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的意见》(宁政发〔2014〕49号)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政策的通知》(宁政规发〔2020〕6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保障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五、其他有关事项

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和其他权利人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及其它证明资料,到豫海镇人民政府办理土地补偿登记,如未如期办理登记手续,其补偿依据县统一征地小组调查结果为准。凡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抢建、抢装修、抢种、抢栽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同心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