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7/2022-00227 发文时间 2022-08-15
发布机构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拟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立项前公示 (2022年第四批)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拟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立项前公示 (2022年第四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宁农(建)发[2022]0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精神。按照项目建设相关公示要求,我局对拟申请的同心县2022年下马关镇郑儿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就项目名称、项目类别、建设任务、补助标准、投资规模、筹资方式、绩效目标、进度安排、责任单位等内容,向社会各界予以公布,接受监督,在公示无异议后申请批复立项。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同心县2022年下马关镇郑儿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

项目类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建设任务:发展10367亩旱作高标准农田

投资规模:总投资1350万元

筹资方式:农田建设补助资金

补助标准:1302元/亩

绩效目标:实施10367亩旱作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善种植条件,提高耕地质量,增加农民收入。

进度安排:2022年10月—2023年10月

责任单位: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实施地点:下马关镇郑儿庄村。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8月26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内容与高标准建设联系不紧密、项目建设缺乏必要性和可行性,可采用打电话的方式进行举报,受理单位及电话如下: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0953-8025098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0953-8022837

受访时间: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为便于调查核实所反映问题,反映人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反映事实或线索,并留下电话号码或其他联系方式。将组织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如所反映情况属实,将取消项目的申报、批复。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