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35/2021-00026 发文时间 2021-10-08
发布机构 同心县田老庄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田老庄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三农”工作 迈上新台阶
田老庄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三农”工作 迈上新台阶


岁稔年丰稻谷香,手上有粮天下安。为了进一步推动我乡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我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我乡石塘岭村拉开帷幕,计划整修农田9298亩。

108日,乡党委书记杨明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同心县田老庄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协调会,石塘岭村“两委”、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此项工作当做民生大事来抓。



田老庄乡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中,着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落实各方责任,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对项目建设任务、责任、时间等细则清单管理,抓紧土地丈量、划界等前期工作;二要严把实施程序,确保项目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要求监理单位全程跟踪监理,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项目程序规范,质量可靠;三要因地制宜,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搞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尊重民意、尊重实际,不搞“一刀切”,不图表面好看,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田老庄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乡工作重中之重,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契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让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