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1-00272 发文时间 2021-12-17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调整2021年度闽宁协作部分项目结余资金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调整2021年度闽宁协作部分项目结余资金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我县2021年闽宁协作项目各责任单位按照实施方案中的项目内容和完成时限,精心安排实施项目,但是部分项目在实施中需结合实际变更名称及实施内容,部分项目实施结束后资金有结余。为优化项目名称及内容,加强闽宁协作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县十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对2021年度闽宁协作部分项目进行调整(详见附件)现将调整事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一、部分项目结余资金228.8万元,分别为:

1.马高庄乡赵家树村村集体设施农业大棚种植项目。原安排资金16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153万元,结余资金7万元。

2.石狮管委会边桥村集中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原安排资金26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241万元,结余资金19万元。

3.王团镇前红村养殖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原安排资金264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217.5万元,结余资金46.5万元。

4.兴隆乡王团村闽宁协作设施农业基地建设项目。原安排资金10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94万元,结余资金6万元。

5.下马关镇食用菌基地废料处理车间项目。原安排资金18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168.7万元,结余资金11.3万元。

6.同心县韦州镇罗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脱毒酿酒葡萄苗育种冷库建设项目。原安排资金275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245万元,结余资金30万元。

7.石狮管委会草畜一体化养殖园区(二期)项目。原安排资金20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180万元,结余资金20万元。

8.石狮管委会麻圪塔村乡村振兴闽宁协作示范村项目。原安排资金21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181万元,结余资金29万元。

9.下马关镇新园村乡村振兴闽宁协作示范村项目。原安排资金35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317万元,结余资金33万元。

10.河西镇旱天岭村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原安排资金9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84万元,结余资金6万元。

11.河西镇菊花台村内涝外排工程。原安排资金330万元,根据招标或合同约定实际可完成投资309万元,结余资金21万元。

二、调整事项

1.根据上述结余资金相应调减各项目资金安排,结余资金228.8万元调整用于:一是在县人社局实施的闽宁协作“劳动力转移就业与培训项目”中增加内容:“脱贫劳动力驾驶员培训补贴392133.8万元(B8140.5万元,C31193.3万元)”,调整133.8万元用于增加项目实施内容所需的脱贫劳动力驾驶员培训补贴。二是调整55万元用于同心工业园实施的闽宁协作“新入驻园区闽籍企业扶持项目”所需的扶贫产业园闽籍企业购置生产设备补贴。三是调整40万元用于同心工业园实施的闽宁协作“已入驻园区闽籍企业扶持项目”所需的闽籍企业物流补贴。

2.由于同心工业园实施的闽宁协作“闽宁共建产业园前期规划设计项目”名称、“引进闽籍企业及招商引资的前期规划设计费用投入”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的表述欠精准,变更为:项目名称“闽宁共建产业园发展规划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园区闽籍企业与招商引资发展规划”。


附件:同心县2021年度闽宁协作部分项目调整表




                                                  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