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3-00007 发文时间 2023-01-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共吴忠市委关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的实施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始终盯牢目标任务。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持续用力抓发展、抓落实,尽最大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关键指标。要系统谋划重点工作。持续在“稳、进、创、保、统”字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扩大内需、产业壮大、防范化解风险、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力抓好开局起步。各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抓紧完善各项前期工作,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产业转型上求突破,不断提升发展含“金”量。以编制完成“十四五”新能源发展规划为契机,加快11个新能源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我县新能源开发纳入到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和宁夏腾格里沙漠东南部新能源大基地范围内;要在创新驱动上求突破,不断提升发展含“新”量。实施好创新力量厚植、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协同联动、创新生态涵养“四大工程”,围绕新材料、能源化工、现代纺织等重点产业布局创新平台,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一步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着力推进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资源循环化利用、企业清洁化生产。要在绿色发展上求突破,不断提升发展含“绿”量。以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为统领,加快建设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利用中心,扎实推进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全力创建农业废弃物资源利用示范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