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7/2022-00084 发文时间 2022-05-2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2022年小麦病虫害“一喷三防”项目公示
同心县2022年小麦病虫害“一喷三防”项目公示

根据《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同心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调整方案>的通知 》(同政办发〔2022〕27号)文件精神,为了统一开展以小麦红蜘蛛、蚜虫、白粉病、条锈病为重点的病虫害防控工作,努力夺取今年小麦丰产丰收。我局拟建设《同心县2022年小麦病虫害“一喷三防”项目实施方案》,现就项目名称、项目类别、建设任务、补助标准、投资规模、筹资方式、绩效目标、进度安排、责任单位等内容,向社会各界予以公布,接受监督。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同心县2022年小麦病虫害“一喷三防”项目

项目类别: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项目

建设任务:小麦专业化统防统治示范区面积10万亩;建立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区3个,其中:冬小麦示范区下马关镇、韦州镇3万亩;春小麦扬黄灌区示范区河西、丁塘、豫海、兴隆、王团、石狮等乡镇3.35万亩;旱作区春小麦示范区预旺、张家塬、马高庄、王团、田老庄等乡镇3.65万亩。

投资规模:总投资200万元

筹资方式:中央衔接资金

补助标准:20元/亩

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植保专业化统防统治作业,及时开展防病虫、防“干热风”、防早衰等关键技术措施,提高我县小麦病虫害防治水平和防治效果,增强小麦灌浆强度、延长灌浆时间、提高粒重,实现我县小麦高产优质。

进度安排:依据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单位,对辖区内小麦重大病虫害开展的调查和监测,分析预测重大病虫害发生发展趋势,及时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治。

责任单位: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