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3-00328 发文时间 2023-04-27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饲料厂附属工程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饲料厂附属工程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饲料厂附属工程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丁政[2023]63,项目代码2304-640324-04-01-120697)收悉,我局委托相关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结合专家意见,现就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饲料厂附属工程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初步设计的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位于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

二、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53936.8(约合80.9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厂区内建设蓄水池一座(容积为0.2m³)、混凝土硬化面积为2817.2平方米、混凝土道路5279.64平方米、护坡163米、钢丝网围墙1183.6米,大门2个,牛舍6座,配套完成厂区内的给水,供电等基础设施。

三、设计方案

(一)1#2#牛舍

新建牛舍两座,单座牛舍建筑面积为375.25m²,共计750.5m²,牛舍总长为48.48m,总宽为15.48m,主体建筑采用单层轻钢结构,建筑高度5.65米,室内外高差0.15米,基础采用墙下毛石条形基础和柱下独立基础,底部换填50cm三七灰土。

外围护墙体距室内地面1.2米范围内为240厚烧结煤矸石多孔砖墙体,其余上部墙体为夹芯板墙体。夹芯板墙体为外0.6厚内0.6厚的热镀锌钢板,中间芯材为50厚玻璃丝棉。

屋面为成品金属压型屋面板,屋面板为外0.6厚内0.6厚的热镀锌钢板,中间芯材为50厚玻璃丝棉。大门采用成品钢制门,外窗为单腔塑料型材窗,玻璃厚度为6mm厚。

牛舍地面做法为150C20混凝土随捣随抹,表面撒1:1水泥沙子压实磨光+素土夯实。

(二)3#-6#牛舍

新建牛舍四座,单座牛舍建筑面积为375.25m²3#牛舍与4#牛舍合建,5#牛舍与6#牛舍合建,牛舍内棚舍宽5m,运动场位于棚舍两侧宽15米,饲喂通道位于两座牛舍之间,宽为5米,牛舍长48.48m;牛床宽5m;围栏高1.5m(采用φ50钢管),主体建筑采用单层轻钢结构,建筑高度4.4米,室内外高差0.15米,基础采用墙下毛石条形基础和柱下独立基础,底部换填50cm三七灰土。

外围护墙体距室内地面1.8米范围内为240厚烧结煤矸石多孔砖墙体,其余上部墙体为夹芯板墙体。夹芯板墙体为外0.4厚内0.4厚的热镀锌钢板,中间芯材为50厚玻璃丝棉,运动场采用1.5mφ50钢管。

屋面为成品金属压型屋面板,屋面板为外0.4厚内0.4厚的热镀锌钢板,中间芯材为50厚玻璃丝棉。大门采用成品钢制门,外窗为单腔塑料型材窗,玻璃厚度为6mm厚。

牛舍地面做法为150C20混凝土随捣随抹,表面撒1:1水泥沙子压实磨光+素土夯实。

牛床地面做法为120C20混凝土随捣随抹,表面撒1:1水泥沙子压实磨光+素土夯实。

(三)场地硬化

本项目混凝土场地硬化2817.2,道路硬化5279.64,做法为18cmC25混凝土+18cm砂砾垫层,板长不超过4m

(四)围墙

新建钢丝网围墙总长1183.6m,有效高度1.6m,每3.0m设立柱,立柱规格为48mmx2.0mm,立柱基础为350mm*350mm*500mm(**)混凝土基础。边框采用焊接钢管,转角煨弯接头对焊;钢丝网采用成品,规格为8号镀锌钢丝网,网孔30-50,配套铁艺大门一套。

(五)护坡

对晾晒场边坡平整夯实后铺设草坪砖,做法:采用正六边形C20混凝土预制空心块M7.5砂浆砌牢;护脚采用烧结煤矸石页岩砖,Mb10水泥砂浆砌筑,300mm37灰土;压顶采用240mm240mm高烧结煤矸石页岩砖,Mb10水泥砂浆砌筑;外露面采用11水泥砂浆勾。

(六)蓄水池

新建0.2万方蓄水池一座,蓄水池为四边形棱台,池顶尺寸为67m×22m,池底尺寸为7m×52m,池顶高程为1419.70m,设计水位为1419.20m,池底高程为1416.70m,池深3m,设计水深2.5m,安全超高0.5m,内边坡1:2.5,外坡比12.5,顶宽3.0m

蓄水池边坡结构自上而下分别为C25预制混凝土板厚80mmM10水泥砂浆垫层厚30mm、天然砂卵石保护层厚300mm、复合土工膜、原土翻夯1000mm;池底结构自上而下分别为覆土厚600mm、复合土工膜、3:7灰土垫层厚500mm、翻夯1000mm

蓄水池池顶外围四周做围护拦,围栏选用喷塑围栏。每3m预埋1根围栏立柱。围栏总高为2.1m,地下为0.3m,地上为1.8m。围栏采用双边丝无底座型,丝径4.5mm,立柱钢管直径48mm,壁厚1.5mm,立柱间距3m;并在围栏旁侧设4块严禁游泳警示牌。

配套水泵房一座,为彩钢结构,平面尺寸为7m×4m,层高为3.0m,基础为条形基础,采用C25钢筋混凝浇筑,基础下铺设C20素混凝土垫层;立柱采用100mm×100mm×8mm的方管。

(七)给水设计

水源由地块内新建蓄水池提供,由加压泵组提升至厂区供水管网,引出一根De110管道,并设减压阀组,经减压后供水压力约为0.25MPa

室外给水管道采用用聚乙烯PE给水塑料管,电熔或热熔连接,管道公称压力为1.60MPa,埋深不小于1.50m,基础为灰土垫层砂砾基础,阀门井采用成品钢筋混凝土阀门井,底部换填300mm3:7灰土垫层,检查井井盖采用φ700球墨铸铁检查井盖。

室外接成品饮水槽的管道,冻1.2m以上的部分均做保温处理,采用岩棉保温,保温厚度30mm

(八)电气设计

电气设计包括各单体的照明配电系统、建筑物防雷、接地系统及安全措施;

本工程电源由室外变压器引至一级配电箱,在由一级配电箱引至二级配电箱。单体建筑物供电负荷等级为三级,供电采用铠装电力电缆YJLV22由室外相应电缆交接箱暗敷直埋引来,埋深1.2米,本项目每个单体均做防雷及等电位联结系统。采用TN-C-S接地方式,电源在入户处PEN线做重复接地,电源进线处设一总等电位联结端子箱。

施工图阶段,进一步核实地质情况,发生变化时需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优化设计。

四、项目建设期限

本项目建设期定为7个月,即2023320239月。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513.05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以工代赈资金397万元,县自筹116.05万元

六、有关要求

一)你镇要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建设用地、安全生产、林评、环评等相关手续,手续不全,不得开工建设。

(二)本项目为中央财政以工代赈资金,你镇严格按照以工代赈项目要求规范实施,切实加大组织当地群众务工力度。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劳务报酬的发放金额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核定的标准发放,尽可能进一步提高占比。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签订施工合同、监理合同时,应将组织当地群众务工和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等相关事宜作为专门条款列入合同。

)你镇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要按照《吴忠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责任追究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批复项目依据的相关资料是《同心县丁塘镇八方村饲料厂附属工程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咨询评审报告》及专家评审意见。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4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