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3-00324 发文时间 2023-04-2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马高庄乡2023年庭院经果林种植示范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马高庄乡2023年庭院经果林种植示范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同心县马高庄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报送马高庄乡2023年庭院经果林种植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项目代码2304-640324-15-01-265221)收悉,根据关于印发同心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同党农发[2023]4号)我局委托相关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根据专家咨询意见,现就马高庄乡2023年庭院经果林种植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为了提高马高庄乡村庄绿化覆盖率,改善村庄的生态环境,提升村庄公共设施环境,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同意你单位建设马高庄2023年庭院经果林种植示范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在同心县马高庄乡内种植果树25000株,包含苹果树、红梅杏和桃树。

树种配置红梅杏规格为d3cm,共栽种16396株;苹果树规格为d3cm,共栽种6031株;桃树规格为d3cm,共栽种2573株。

初植密度:种植红梅杏、苹果树、桃树,株行距3m×3m,单排种植株距3m。可按实际情况调整栽植位置。

管护设计苗木养护期三年

管护方式由建设单位请相关专家进行技术指导,之后交由农户自行养护,由农户自行浇灌

三、项目建设地点:同心县马高庄乡

四、建设年限:20234—20235月;

    管护期限:20235—20265月。

五、请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进行建设管理。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投资205.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0.56万元,其他费用3.13万元,预备费用2.04万元。资金来源:同心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组建项目法人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相关工作,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批复组织建设,不得调整建设内容与投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42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