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2-00383 发文时间 2022-06-0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调整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
关于调整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


同心县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调整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投资的申请》(同教函[2022]111号,项目代码:2101-640324-05-01-584827)收悉。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因素,致使项目概算投资增幅较大。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使政府投资早日发挥效益,经研究,现就调整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初步设计投资概算的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初步设计投资概算由原批复《关于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同发改审发[2021]19号)的692.45万元调整为737.78万元。

二、项目原批复《关于同心县石狮管委会惠安兴隆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同发改审发[2021]19号)的其他内容不变。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