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2-00372 发文时间 2022-05-2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变更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变更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县农业农村局:

你局《关于变更同心县2022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同农发[2022]88号,项目代码:2203-640324-20-01-623453)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由我局以同发改审发[2022]123号批复建设,根据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财政厅《关于同心县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方案备案反馈意见的函》相关要求,结合咨询审查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局将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变更,现将该项目初步设计变更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变更

新增下马关镇池家茆村部公厕,取消张家源乡折腰沟村部公厕,其他项目建设地点保持不变。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变更

2022年共新建公共厕所24所数量保持不变,总建筑面

积由原批复设计1718.88㎡变更为753.12 ㎡,每座建筑面积由原设计71.62㎡变更为31.38㎡。

三、工程设计变更

(一)建筑设计变更

1、本项目公厕设计类别及结构保持不变,建筑高度保持不变。厕位设置由原批复设计女厕位7位、男厕位10位(7个蹲位,3个小便位)变更为女厕位2位,男厕位3位(2个蹲位,1个小便位),无障碍厕位设置、无障碍坡道设计保持不变。

公厕内外墙、屋面及防水设计均保持不变。

主入口大门将原批复设计的钢化玻璃门变更为多腔塑钢型材中空玻璃门、外窗由原批复设计的断桥铝合金窗变更为多腔塑钢型材中空玻璃平开窗。室内外装饰建筑材料和做法保持不变。公厕外墙保温由原批复设计的采用70厚改性聚苯板(B1级)变更为采用阻燃聚苯板(B2级)保温,屋面保温设计及地面防滑地砖设计保持不变。

(二)结构设计:保持不变。

(三)给排水设计:保持不变。

(四)电气设计:保持不变。

(五)暖通设计:公厕供暖热负荷由原批复原设计5.6kw变更为2.2KW,其他设计保持不变。

施工图阶段,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四、项目建设期限变更:2022年5月—10月。

五、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变更

项目原批复概算总投资1005.40万元,变更为概算总投资495.16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88.48万元,安装工程费186.72万元,独立费用19.96万元。

资金来源除2022年同心县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外,其余资金由你局多渠道筹措解决。

六、项目建设管理

你局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落实项目管理,组建项目法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积极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不得开工建设,待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批复组织建设,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地点、调整建设规模、降低建设标准,要切实加强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和资金管理。项目建设涉及征地及拆迁安置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好拆迁安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实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工程建成后,按有关规定进行验收。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