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2-00364 发文时间 2022-05-23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同住建发〔2022〕190号,项目代码2205-640324-04-01-464855)收悉,经研究,现就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新区家园A区人行车辆道路年久失修,部分路面塌陷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已无法满足小区居民日常出行,为了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出行安全,同意你单位建设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主要包括新建道路、道路排水及附属设施等工程。

道路断面宽6m,起点接平远路,终点与新区家园A 区超市门口附近顺接现状道路,全长172.722m,车行道面积1583.75㎡;

检查井、雨水篦子检修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

三、项目建设地点:同心县新区家园A区。

四、项目实施期限:2022年5月-2023年10月。

五、请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进行建设管理。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投资28.3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64万元,其他费用1.14万元,预备费0.28万元。资金来源:由县财政筹措。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组建项目法人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相关工作,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的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批复组织建设,不得调整建设内容与投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