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34/2021-00043 发文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 同心县王团镇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王团镇闽宁协作项目公示
王团镇闽宁协作项目公示

  

    依据《同心县2021年闽宁协作项目实施方案》(同政办发〔2021〕56号)精神,结合我镇脱贫攻坚实际需要,经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我镇闽宁协作项目进行公示。

一、王团镇罗台村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1、建设目的:肉牛养殖是王团镇罗台村的传统产业,也是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由于当地村集体经济规模小,发展能力薄弱,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能力不强。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有效推进王团镇罗台村畜牧养殖业向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绿色无公害和养殖业出户入园,人畜分离的现代化方向健康发展,对加快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步伐,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贫困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项目名称:王团镇罗台村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3、实施地点:王团镇罗台村。

4、建设内容:

建设养殖圈棚2座2200平方米,检疫室1间20平方米,隔离棚1座50平方米,蓄水池1座120立方米,草料加工棚1座200平方米,砌筑围墙200米,排水沟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养殖杜泊羊达到1000只。

5、项目类别:产业发展。

6、投资规模:96万元。

7、建设项目期限:2021年10月-11月。

二、王团镇前红村养殖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1、建设目的:肉牛养殖是王团镇前红村的传统产业,也是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由于当地村集体经济规模小,发展能力薄弱,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能力不强。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有效推进王团镇前红村畜牧养殖业向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绿色无公害和养殖业出户入园,人畜分离的现代化方向健康发展,对加快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步伐,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贫困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项目名称:王团镇前红村养殖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3、实施地点:王团镇前红村。

4、建设内容:

建设(1)草料棚建筑面积401.0平方米,(2)草料料建筑面积413.1平方米,羊棚建筑面积450.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6.08平方米,砖砌围墙364米米,4米大门,5米大门一个,6米大门一个。

5、项目类别:产业发展。

6、投资规模264万元。

7、建设项目期限:2021年10月-11月。

三、王团镇沟南村乡村振兴闽宁协作示范村项目

1、建设目的:同心县王团镇十分重视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沟南村村中道路基础设施差,美化、绿化和亮化道路对提升沟南村人居环境,创建美丽村容貌村具有积极意义,项目的实施,将为沟南村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助力农村城镇化进程。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王团镇沟南村的村貌,实现新农村乡村振兴,从而大大提升王团镇农村风貌和建设档次,树立良好的农村形象。同心县王团镇沟南村也是我县闽宁协作示范村,实施村庄整治建设,加快其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善农村社会经济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项目名称王团镇沟南村乡村振兴闽宁协作示范村项目。

3、实施地点:王团镇沟南村。

4、建设内容:

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美丽宜居闽宁示范村。

5、项目类别:基础设施建设

6、投资规模:260万元。

7、建设项目期限:2021年10月-2022年10月。

四、王团镇吊堡子村沙子沟交通桥翻建改造

1、建设目的:通过实施该项目,提升道路通畅能力,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形成的固定资产归村集体。

2、项目名称:王团镇吊堡子村沙子沟交通桥翻建改造

3、实施地点:王团镇吊堡子村。

4、建设内容:

改造翻建交通桥,建设排洪涵洞1个。

5、项目类别基础设施建设

6、投资规模:35万元。

7、建设项目期限:2021年9月底前完成。

五、王团镇麻地沟硬化路及灌溉渠道砌护工程

1、建设目的:通过实施该项目,提升道路通畅能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形成的固定资产归村集体。

2、项目名称:王团镇麻地沟硬化路及灌溉渠道砌护工程。

3、实施地点:王团镇东滩村。

4、建设内容:

浆砌石护坡长100米,其中:8米宽74米,7米宽的26米,总计774平方米,渠道维修D50渠3000米,管涵100米,混凝土道路长78米,其中:5米宽60米、3米宽18米,道路总计354平方米。

5、项目类别:基础设施建设。

6、投资规模:30万元。

7、建设项目期限:2021年9月底前完成。

六、责任单位: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七、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日-10月20日

八、联系电话0953-864000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