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316 发文时间 2022-05-1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同心县安全生产工作月度调度工作制度》的通知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同心县安全生产工作月度调度工作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开发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同心工业园区:

现将《同心县安全生产工作月度调度工作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同心县安全生产工作月度调度工作制度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特建立同心县安全生产月头交任务、月末收任务的工作调度机制。

一、安全生产月度调度工作机制由县安委会或安委办落实。在每月初与月末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各相关部门汇报上月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研判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下月安全生产主要工作任务。

二、月初交办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建立任务清单,制定明确整改方案。

三、当月安排的工作没有完成的,各乡镇、部门要说明原因,并且明确完成时限、全部交办的工作不打折扣完成。

四、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真正落实自查,建立隐患清单和措施清单、行业监管部门要主动盯着企业落实隐患整改任务的完成。

五、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督查检查隐患整改。要明确本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

六、每月底对隐患整改情况汇总上报县安委办,由县安委办进行汇总并抽查完成情况。

七、重点隐患采取现场研究、现场部署、现场解决、分工落实方式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