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42/2024-00011 发文时间 2023-12-27
发布机构 同心县医疗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同心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1227日,同心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杨少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做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部署。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医疗保障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岗位和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督导2024年度城乡居民缴费参保工作,确保20231231日完成自治区下达目标任务;二是认真谋划2024年度基金监管、基金分配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乡村振兴领域相关工作;四是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元旦假期临近,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