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42/2023-00035 发文时间 2023-04-03
发布机构 同心县医疗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打击欺诈骗保微视频《不义之财》
打击欺诈骗保微视频《不义之财》

   

    微电影《不义之财》讲述一名器官移植患者,因为需要长期用药且花费较大,其家属杨有成通过多种手段违规开药进行倒卖,套取国家医保资金,为个人谋利。同心县医疗保障局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医保报销金额异常,杨有成欺诈骗保的行为露出了蛛丝马迹,其本人被立案查处,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部署,每年4月份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该微电影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助力,并期望通过这个故事,强化医保参保人法治意识,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