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786 发文时间 2022-09-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19


被预警

丁塘镇、王团镇

预警时间

202297

  

  


接宁夏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协调处置330千伏妙安Ⅰ线、黄庙岭Ⅰ线2号至3号塔线路下方建设家庭农场的函》:丁塘镇八方村村民马玉强在高压线路保护区内施工,建设家庭养殖农场,对电力设施造成严重安全隐患。

接宁夏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协调处置330千伏妙启Ⅰ线56号塔保护区内新建房屋的函》:王团镇马彦珍在高压线路保护区内加盖房屋,对电力设施造成严重安全隐患。


预警措施及工作要求


丁塘镇、王团镇立即组织人员核实情况,立即停止靠近高压线路内的所有施工行为,拆除新建房屋,及时消除隐患,恢复330千伏妙安Ⅰ线、黄庙岭Ⅰ线2号至3号塔通道保护区原状地貌,保证高压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丁塘镇、王团镇将整改落实情况于9月20日上报县安委办。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