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703 发文时间 2022-07-14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17


被预警

公安局

预警时间

2022713

  

  

    7月6日至7日,市委督查组会同市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暗访督查。请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针对排查出的道路交通问题隐患立即开展整改工作。

预警措施及工作要求

    

同心县国道G344、省道S202同心段,运输货车、私家车等流量大,存在农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非法载人的现象。

请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立即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对群众进行安全教育,重点查处拖拉机、农用车、三轮车等非法载人等违法违规交通行为,并加强宣传教育和劝导,全面整治规范路面行车秩序。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