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554 发文时间 2022-07-0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16


被预警

  

兰州集团公司固原车务段同心车站

预警时间

2022年7月2日

  

  

  7月1日午后我县出现短时强降水,至7月2日08时,县城、石狮、丁塘、王团等铁路沿线乡镇降雨达30毫米以上,县城区区周边降雨量已经达到75毫米,火车路沿途46个立交道口均有不同程度的积水,重点集中在同心县城区段和石狮管委会段,严重的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不断的接到群众的举报,为坚决遏制暴雨之后发生次生灾害,请贵单位立即着手开展排水工作。

预警措施及工作要求

  

  1、请兰州集团公司固原车务段同心车站立即组织抢险救援队伍,抽排铁路与公路平交道口涵洞积水,消除隐患,方便群众出行。

  2、请你站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对有强降雨预报预警,及时启动防范预案,第一时间安排力量抽排铁路涵洞积水,排除隐患,避免险情和人员伤亡发生。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