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286 发文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10


被预警

单位

各乡镇(开发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

预警时间

2022517

预警

内容

吴忠市安委办履职预警通知书:2022年5月9日晚,国道G344线红寺堡区至利通区3743KM处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与小型普通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1死4伤。

预警措施及工作

1.各乡镇(开发区)、各单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针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车辆技术状况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应变能力不强的现状,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2.加强道路运输企业及重点车辆的安全管理。各乡镇(开发区)、各单位要督促运输企业(个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客货运行业安全运输大检查,企业车辆状况管理、动态监控管理、驾驶人资质审查、安全警示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

3.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采取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交通参与人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安全、文明出行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5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