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278 发文时间 2022-05-05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7


被预警

各乡镇(开发区)、水务局

预警时间

2022年5月5日

近期,我县连续发生多起溺水致人死亡的意外事故,反映出在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各乡镇和部门水面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责任意识不强,落实措施不力等问题。

预警措施及工作

  

为切实加强水面安全工作,防止溺水事故发生,特作如下要求:

1、各有关乡镇(开发区)、水务部门要持续开展水面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排查整治涉水安全隐患。

2、各有关乡镇(开发区)特别是灌区乡镇,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要对辖区内渠道分段包干,明确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密警示标志设置,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各乡镇要落实水面安全防范主体责任,水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同时对公共区域内水面安全负主体责任,要加大水面巡查频次和力度,加强水面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事故。

请各乡镇(开发区)、水务局将防范措施和实施情况情况于5月15日前书面报送县安委会办公室。

签发

单位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