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2-00272 发文时间 2022-03-1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履职预警通知书

                           

                          同安委办预警〔20224


被预警

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马高庄乡

预警时间

2022311


接马高庄乡《关于马高庄乡预马线土涝子沟大桥旁护坡的情况说明》反映:马高庄乡预马线土涝子沟大桥旁护坡坡度大、土质松,没有进行护坡修整,遇雨护坡土就会塌方,造成交通中断,安全隐患大,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急需立项修整护坡,消除安全隐患。


预警措施及工作要求


1、交通运输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对马高庄乡预马线土涝子沟大桥实地进行排查评估,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及时消除隐患。

2、自然资源局要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路段及涝子沟大桥旁护坡地质灾害进行风险点排查评估,针对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整改,消除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3、马高庄乡要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积极配合交通运输局和自然资源局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农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将治理整改方案于2022318日前书面报送县安委会办公室,并在3月25日前整改工作要有实质性进展,4月15前整治基本完成


同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3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