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3-00038 发文时间 2023-01-21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体育大拜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2年宁夏同心县七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体育大拜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2年宁夏同心县七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运动过大年的方式,享受健身所带来的快乐2023121,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进行指导,宁夏足球协会承办,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同心县足球协会执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2宁夏同心县七人制足球比赛,在同心县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



年来,随着我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足球运动备受青睐,参与的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活动场次不断增多,特别是2022年我县成功承办了第七届陕甘宁革命老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掀起了足球运动的热潮,已经成为我县开展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运动项目。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10代表队130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比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