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2-00204 发文时间 2022-06-22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文化送戏下乡助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文化送戏下乡助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为全面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县文旅局利用“戏曲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的时机,在全县镇村巡回演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切实守护群众的“养老钱”。



利用老年人喜爱观看文艺节目的优势,文艺队员自编自演的快板《养老诈骗》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把养老诈骗的知识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群众深刻认识 到诈骗无孔不入,手段层出不穷,让群众在笑声中认识诈骗、应对诈骗。截至620,已进行了37场演出,覆盖群众达到2.4万人次。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把优秀戏曲送入乡村,不但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还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搭建了良好平台,老年人营造安稳舒心的晚年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