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2-00123 发文时间 2022-08-24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和出版物市场“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和出版物市场“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22日至24日,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第二次文化和出版物市场“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先后对县城以及周边乡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等文化和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大检查,重点一是对文化市场各网吧、KTV、游艺娱乐经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灭火器、消防栓、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灯、安全指示灯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网络赌博游戏及不良开机画面、禁播歌曲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二是对出版物市场各经营单位,特别是校园周边书店是否存在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涉黄、涉暴等内容及涉政治类的出版物以及印刷企业五项制度和证照是否齐全进行了大检查;三是对我县电影放映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证照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存在擅自放映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的影片或放映含有禁止内容的影片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0家,其中:书店5家,印刷企业3家,网吧5家,KTV5家,游艺娱乐场所1家,电影院1家,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此次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