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2-00019 发文时间 2022-05-10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县文旅局积极开展2022春季植树活动
县文旅局积极开展2022春季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植树添绿正当时。根据《关于开展全县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于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同心县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县文旅局副局长冯仕平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深入到河西镇旱天岭村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达栽植地段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林业部门技术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压实、缠绕覆膜,大家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县文旅局充分发挥在环境建设中的积极参与作用,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社会的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