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2-00018 发文时间 2022-05-10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平稳健康有序,202239日,我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先后对辖区文化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旅游市场旅行分社及营业部、农家乐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各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设备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检查记录,消防安全制度,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或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等情况。同时对各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的经营活动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各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受常态化疫情影响基本无营业性活动。



此次共检查经营单位8家,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产所1家、游艺娱乐场所1家、旅行分社及营业部4家,农家乐1家,文体用品店1家,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