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67 发文时间 2021-12-28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21年党员冬训活动圆满结束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21年党员冬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扎实推进2021年度党员冬季轮训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县文旅局结合实际情况,开展2021年党员冬训活动。

一是多种方式开展。本次冬训活动从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开始,至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结束,为期5天。除在职党员在局党员活动室参加培训外,离退休党员也可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同步参加培训。



  

二是丰富培训形式。冬训内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讲党课、专题讨论、知识自测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基层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三是正反面典型教育齐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先进事迹电教片《重情懂义的老支书》《岭上带头人一丁建华》《塬上飞燕一丁海燕》等以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题材的电教片,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正面榜样引领带头作用。引导教育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冬训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更深刻的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更进一步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基础、更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