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66 发文时间 2021-11-17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继续建设文化繁荣的现代化新同心而努力。县文旅局于11月17日组织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张颖青同志主持,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颖青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揣摩文件中蕴含的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

学习结束之后,在场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下狠劲儿。紧扣县党代会“文化兴县”总目标,按照文旅体广局“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要求,依托各类公共文化阵地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持之以恒地推动县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向好向上发展,为建设文化繁荣的现代化新同心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结束后,局属各单位立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们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在各单位、各场馆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