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64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928日晚,由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和同心县人民政府主办,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等承办,同心县文化馆演出团队演出举行的同心县“民族团结进步月”专场文艺演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演出由“万众一心跟党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3个篇章组成。开场舞《民族花开万千红》拉开了整场节目的帷幕,舞蹈《鲜红的旗帜》、快板《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小品《家和万事兴》、男女二重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演绎出一幅团结、和谐、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

本场演出紧紧围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充分展现了同心各族儿女热爱生活、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动人景象,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绘就了民族团结的壮丽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