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1/2023-00185 发文时间 2023-03-07
发布机构 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同心县2023届中职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关于同心县2023届中职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 中等职业学校  技工院校 特殊教育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20〕93号)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237号)文件精神,在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或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家庭、特困救助供养、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宁夏区内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的毕业生,每人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000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经本人申请、学校初审和公示、就创中心工作人员复审及会议研究,决定对宁夏同心阿拉伯语学校及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两所学校330名2023年度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现将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3月7日至3月11日,公示期间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向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的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受理电话:0953-8028261






                                                 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