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4/2023-00062 发文时间 2023-03-08
发布机构 同心县教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2023年公开招录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同心县2023年公开招录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编办、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23〕1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县公开招录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自治区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3届选择同心县的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时间:2023年3月11日上午9:00

三、地点:同心县教育局(豫海镇银平西街365号)四楼会议室

四、审查内容:重点审查考生携带的自治区教育厅和培养学校签订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选择岗位信息表(含本人签字的书面承诺)、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个人简历、3张1寸红底照片等有关材料(以上证件在审查的同时须提交复印件一式两份)。




                                             同心县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暨

                                             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