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4/2022-00147 发文时间 2022-09-02
发布机构 同心县教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同心县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8月29日,同心县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相关股室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长代表首先参观了县教育局新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教育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流程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同心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全面介绍了大家关心的我县2022年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及工作现状。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围绕当前教育领域热议的“双减”工作、课后服务工作、义务教育“入学难”“择校热”和“大班额”、学生资助工作、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分别进行了答复。

下一步,全县教育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以做好“课后服务”、“双减”工作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