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7/2023-00063 发文时间 2023-04-07
发布机构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2023年肉牛繁育犊牛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设定的公示
同心县2023年肉牛繁育犊牛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设定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2〕605号)和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同财(农)指标〔2023〕2-1号)文件精神,安排同心县2023年肉牛繁育犊牛补助项目资金1000万元,项目名称:同心县2023年肉牛繁育犊牛补助项目,项目主管部门:同心县农业农村局,项目负责人:杨辉。项目内容:计划对全县从事基础母牛养殖的已脱贫户和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每繁育1头(包括多头)犊牛,给予产犊母牛一次性补助1000元。总体绩效目标: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激发广大养殖农户发展肉牛繁育犊牛的积极性,全县基础母牛存栏数量达到4.5万头以上,繁育犊牛3.5万头以上,全县肉牛产业特色产值达到2.88亿元以上,特色产业产值占地区生产总值大于等于2%,从根本上改变本土肉牛养殖模式,助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将绩效目标设定如下:

一、产出指标

(一)数量指标

补助产犊母牛数量10000头。

(二)质量指标

繁育犊牛成活率100%。

(三)时效指标

完成及时率100%

(四)成本指标

产犊母牛补贴标准1000元/头。

二、效益指标

(一)经济效益

1.全县脱贫户和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特色产业产值大于等于28800万元。

2.全县脱贫户和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特色产业产值同比增长率大于等于1.2%。

3.全县脱贫户和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特色产业产值占地区生产总值大于等于2%。

4.全县脱贫户和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人口全年总收入大于等于28800万元。

(二)社会效益

1.受益全县脱贫户数大于等于3000户。

2.受益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户数大于等于180户。

3.受益全县脱贫户人口数大于等于9300人。

4.受益未消除风险的监测帮扶对象人口数大于等于700人。

(三)生态效益指标

生态环境改善-增加。

(四)可持续影响指标

可持续发展后劲-持续推进。

   



                                                            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