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关于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34项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吴忠市生态环境局同心分局 发表日期:2021-10-22
打印:


根据《吴忠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吴党办发〔20219号)的要求,现对已完成吴忠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清单第三十四项问题整改工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1022日至20211028日。

公示内容:关于“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青铜峡大唐国际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盛隆达煤炭物流中心密闭煤仓建设进度缓慢,大量原煤露天堆存,扬尘污染问题十分突出。宁夏嘉祺隆冶金化工集团、宁夏三和冶炼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存在类似问题”的问题。

整改措施:

一是开展专项治理2020以来,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检察院、河长制办公室、县水务局对全县22无组织排放企业进行了专项排查和现场执法检查对16家存在洒水降尘不及时、料堆覆盖不完善等问题的企业,现场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并上报整改报告。6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共处罚金14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双随机、一公开”贯穿于整个执法工作。随机抽查重点污染源企业14家次,一般污染源企业97家次,开展跨部门联合的“双随机、一公开”活动一次,检查企业5家。

如对该项任务的整改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吴忠市生态环境局同心分局反映。

联系电话:0953-8637597

联系地址:同心县新区罗山西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