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6/2023-00117 发文时间 2023-04-01
发布机构 同心县乡村振兴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关于对2021年帮扶项目资产确权登记的公告
同心县关于对2021年帮扶项目资产确权登记的公告

各乡镇(开发区)、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央农办财政部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151精神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党委农办  财政厅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宁政办函202143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帮扶项目资产管理,确保帮扶项目资产工作落到实处,帮扶资产最大限度发挥作用,确保项目资产稳定良性运转我县已于202341日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帮扶项目资产的通告,对帮扶资产确权进行了调查、审核等工作。帮扶项目资产确权登记相关事宜予以公告,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公示资产内容

我县2021年产业帮扶项目资产357个,总计形成资金106211.75万元。

二、公示公告时间

现对2021年产业帮扶项目资产范围与类型、资产属性、类别与形态、资产所有权等进行公示公告公示期自202341日至2023411日。

三、异议处理

公告期内,各项目实施单位、帮扶项目资产监管单位和帮扶项目资产管理运营单位对帮扶项目资产登记事项提出异议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县乡村振兴将对提出的异议进行调查核实,异议处理的结果书面告知异议方。经核实异议成立的,对异议内容及时开展调查并重新审核公告。

四、投诉监督单位名称

同心县乡村振兴局

五、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通讯地址

监督举报电话:0953-8022207   12317

邮箱:txfpb@163.com

通讯地址:同心县人社局二楼


附件:同心县2021年帮扶项目资产确权信息表



                                                             同心县人民政府

                                                             2023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