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4-00069 发文时间 2024-03-21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王团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王团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增强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团市场监管所加强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围绕重点环节开展专项检查。是否达到无积水、无污垢等要求,从业人员是否规范着装,是否建立专用更衣室,配备专用工作服、洗手池等设施,是否规范使用;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原料储存是否上架存放,是否设立挡鼠板、粘鼠板等设施;是否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相关许可证件是否在有效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等。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8所学校,其中3所存在食品未离地存放、票据不全等问题已督促现场整改,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王团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对辖区学校食堂实施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学校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马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