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003 发文时间 2022-01-07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期间药械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期间药械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对城区3家医疗机构开展药械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医院药房、检验科等,重点检查药品陈列管理、温湿度监测等情况,对药品收货验收、出库复核、在库药品效期管理等进行了查看,确保各医疗机构不存在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未经批准擅自配制制剂或使用其他医疗机构配制制剂、外购药材冒充中药饮片使用等行为。

经查,3家医疗机构在药械使用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同心县市场监管局  梁红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