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406 发文时间 2021-11-11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召开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推进会
同心县召开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3月29日,同心县召开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该县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情况和问题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信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及豫海镇、河西镇、下马关镇人民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以推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增强共识,扛起责任,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紧盯氛围营造抓宣传、紧盯任务分工抓进度、紧盯创建成效抓统筹。要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创建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宁夏“食品药品安全区”建设评价验收细则征求意见稿》,及时查漏补缺,助推同心县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确保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如期高质量通过考核验收。

会议强调,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让群众满意”这个中心目标,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入手,从问题最突出的地方抓起,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让群众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吃上最安全的食品药品,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开展多层次宣传,切实营造出全县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食品科 马中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