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2021-00292 发文时间 2021-04-27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司法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废止、失效、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的通知
关于废止、失效、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按照区市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决策部署,县法制办对县委和政府及各乡镇、各部门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进行了梳理、审查、确定,并经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研究通过,现将废止、失效、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请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中央及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清理工作落实,认真执行清理结果,加强执法人员培训,凡宣布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一律停止执行,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同心县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同心县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同心县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4.同心县废止的政策性文件目录

      5.同心县废止的政策性文件目录

      6.同心县废止的政策性文件目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