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3-00609 发文时间 2023-11-21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政协同心县委员会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7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政协同心县委员会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7号提案的答复

马瑞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抢抓中平铁路扩能改造机遇加快老城功能区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已对接县自然资源局,将县城火车站周边基础设施及项目开发等纳入我县国土空间规划。

二、已联系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对同心县火车站周边用地发展方向、空间结构及土地综合开发方案、可行性研究土地综合开发方案初稿已出,正在征求意见。

三、对接县住建局,已将火车站周边开发建设纳入城市建成区建设规划,与火车站改扩建同时序同节点开发。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对接自治区发改部门和铁路部门,对同心县火车站综合开发方案进一步优化,争取与中平铁路同步建设、同步开发。

感谢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