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04 发文时间 2021-01-22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36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36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同文旅体广函〔2020〕157号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

会议第36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白明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落实健康同心”的提案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共投资1180万元,实施了新区体育馆改造、兴隆社区笼式健身广场、哈哈乐园健身步道等项目,目前均已完工,加大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先后成立了23个单项体育协会和俱乐部,年初成立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农民体育协会和老年人体育协会等人群体育组织。

二是投资190万元,分别在各社区安装了健身路径,配置了乒乓球台、完善了社区健身活动室等。成立了独步登山协会、广场健身舞协会等,指导协会全面组织群众开展广场舞和徒步登山活动。

三是通过深入基层,按照“四查四补”要求,对农村新建广场全部安装健身设施设备,对有需求且具备条件的硬化文化体育广场,年初配合各乡镇全部成立各种体育组织。

四是积极请示县人民政府,新建同心县乒羽馆,将老城区全民健身馆打造成篮排馆。现政府常务会议已通过,选址在三小南侧,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五是积极筹措资金,投资20万元,对砖雕广场笼式健身广场进行提档升级,目前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六是举办了同心县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包括:荧光夜跑嘉年华、“全域旅游 夜跑同心”、全民百日健身打卡计划、九人制足球比赛、3V3篮球争霸赛等活动。

感谢您对文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通过您,我们共同呼吁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同心文化建设发展的氛围。

 

联 系 人:马丽           联系电话:0953-8026031

联系单位: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电话:0953-8026031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