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2/2023-00352 发文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宁夏大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团油气站(加油站)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宁夏大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团油气站(加油站)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应急罚〔202301

单位:宁夏大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团油气站(加油站)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王团镇沟南村S101线西侧

违法事实:侧漏报警控制器3#故障,未及时处理。

主要证据:现场询问笔录一份、现场检查记录一份、现场照片一份。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3000元(叁仟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

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同心县财政非税收缴户,到期不缴本机关有权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决定,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同心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依法向同心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期间,不停止执行本决定,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拒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