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4/2023-00047 发文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 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同心县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文燕  

经查:在长征西街与解放南街交叉路口机动车道上有随意设摊占道经营炸串的行为,你的行为违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2023年3月10日我局对你随意设摊占道经营的行为依法查处,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罚态度较好,积极配合案件调查,同时承诺在今后合法经营。2023年3月16日我局依法向你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综执告(2023)008),同时告知你享有陈述和申辩权,但你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提出陈述和申辩,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五项  之规定,本机关决定给予你(单位)罚款壹佰元(¥100.00)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限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上述处罚款项执行完毕。

收款单位:同心县财政局;地址:宁夏同心县新区庆王街到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同心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直接向同心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有权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同心县综合执法

                                                            20233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