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4/2023-00044 发文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 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同心县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田彦虎  

地  :学园路同心县新区幼儿园南门口

经查:在学园路同心县新区幼儿园南门口对面人行道上随意设摊经营草莓,你的行为违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款“禁止在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划定的区域以外从事设摊经营和汽车修理、清洗活动”的规定。以上事实有执法现场检查笔录、现场证据照片和视频、行政执法调查询问笔录证实。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你认识到随意设摊经营的违法行为,改正态度良好,认罚态度诚恳。2023年3月13日,我局依法向你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同综执告字〔2023〕第005号)、同时告知你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但你在规定的期限没有提出陈述和申辩,视为放弃陈述、申辩的权利  

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五项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逾期拒不改正的,给予罚款:(五)违反第二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在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划定的区域以外从事设摊经营和汽车修理、清洗活动的,处以一百元至五百元的罚款之规定,本机关决定给予你(单位)限期改正随意设摊经营草莓的行为,并处壹佰元(¥1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限你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上述处罚款项执行完毕。

收款单位:同心县财政局;地址:宁夏同心县新区庆王街到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同心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直接向同心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有权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同心县综合执法

                                                            20233月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