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3-00087 发文时间 2023-06-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筑牢知识产权强国-铁拳行动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筑牢知识产权强国-铁拳行动

近期,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滑油销售分公司的举报线索,对同心县河西镇盐兴路口两家店铺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执法人员对两家店铺进行突袭检查,现场发现一家店铺中销售的昆仑之星尾气净化液包装桶上面印有“昆仑之星”文字注册商标;一家店铺中销售的昆仑之星冷却液的包装桶上印有“昆仑之星”文字注册商标,经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外观包装、包装桶盖内logo标志,确定两家店铺存在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尾气净化液、冷却液。

随后,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两家店铺均立案查处,依法暂扣尾气净化液48桶、冷却液27桶,共计罚款0.6万元。

通过本案的查处,不仅震慑制假售假违法分子,有效遏制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而且还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谭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