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127 发文时间 2021-08-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宣传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宣传活动


7月13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在人员较密集的县文化广场以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执法人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将11个重点民生领域的专项执法行动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受过往群众的好评。

活动共散发宣传彩页5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通过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有力增强了广大经营者的合法经营意识和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顾玉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