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109 发文时间 2022-05-1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为了进一步遏制辖区内民生领域的违法行为多发势头,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11个重点民生领域开展违法行为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该局坚持聚焦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贴近群众生活的重点服务行业,以农村与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制假售假,违法添加、虚假宣传、违法收费为重点领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食用油掺杂掺假、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神医” “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翻新“黑气瓶”和劣质燃气具、超期未检电梯、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食品” 、保健品行业联合清理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假冒伪劣农资产品 违法行为,有组织有目标地开展精准打击。

该局将在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利用政务微博、微信、网站、报纸、有线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举措和成效,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该局承诺将在案件查办中加强执纪监督,以监督强执法,以监督促公正,坚决杜绝案件查办通风报信、办人情案或者大案小办、小案不办的不良现象。(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顾玉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