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459 发文时间 2021-12-15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宣传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宣传活动


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小区,在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律知识,进特种设备充装企业现场指导和规范安全生产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及影响力,同时在本单位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通过组织同心县国盛燃气有限公司、宁夏夏贝尔电梯有限公司、宁夏力佳德楼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豫西社区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宣传彩页资料发放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电梯乘坐安全知识和燃气安全使用等相关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本《安全生产法》宣传周,该局向过往群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100余份,宣传彩页200余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平台宣传,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氛围。(同心县市场监管局  庞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