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264 发文时间 2021-09-0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扎实推动创城工作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扎实推动创城工作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扎实推动自治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刊播力度,确保商业街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宣传阵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保护未成年人、垃圾分类等永久性公益广告覆盖率不低于50%,其中未成年人公益广告刊播占比不低于30%。二是推进文明餐桌行动长效机制建设,实现全县宾馆饭店、旅游景区文明就餐公益广告及提示牌全覆盖。三是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专题公益广告的刊播。四是落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要求,并有效利用电子屏、宣传牌、展板橱窗等宣传阵地,常态宣传文明创建。

截至目前,该局在商业街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经营户内张贴永久性广告7000余张,在商业街、市场及商城明显处设置公益广告牌15块、横幅广告7条、喷绘广告4处,广泛宣传了创建文明县城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鼓励群众利用12315举报投诉热线,举报投诉食品药品质量问题和假冒伪劣产品等问题,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